岁岁年年的年

我是阿年

关于奶包和神明

这两个长篇其实我自己觉得写的不太好,感觉开始就是有点青涩,有点幼稚,又有点不知所云,感觉剧情在崩坏,每一次看想写都有点自我否定,但是你们的喜欢给了我很大的鼓舞

我会拾起来重新好好更下去

但是后续人设可能会有变动,希望大家多多担待

也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意见

我一直认为我的文其实并没有那么好,就是有点被大家捧住了,感谢所有宝贝的支持,非常非常感谢你们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和我交流,我之前因为生病又因为学习耽误了很多时间,现在在期末考试

马上寒假了,我正式和大家说一声好久不见

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很高兴在2022可以继续陪着你们

2022我会想更好的东西给大家

欢迎大家随时点梗提出意见

还有一些宝贝问的可不可以买文稿,可不可以定制这个问题,我想了一下是可以的,至于买的话,到时候看情况吧,大家大部分还在上学不要乱花钱

理智消费,不止老福特,其他软件也要控制自己


那么我是阿年,晚安

评论

热度(4)